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疑似Moto X四代谍照曝光 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

2015-12-16 12:36:50已围观来源:腾讯数码编辑:夏雪

  [摘要]有网友表示这是下一代Moto X的设计方案之一,未必最终会被采用,即便摩托罗拉没有放弃该方案,也是工厂的工程样机。

疑似Moto X四代谍照曝光 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


  腾讯数码讯(水蓝)2016新年将至,各大厂商都在准备下一代新机以便在来年抢占市场。而现在,有网友在贴吧曝光了一张摩托罗拉神秘新机的谍照,并显示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拥有夸张且凸起的圆形摄像头,据称有可能是下一代Moto X,将会装载骁龙820处理器,至于其他规格则是未知数。

  疑似Moto X四代曝光

  从此次网友曝光的摩托罗拉神秘新机谍照来看,该机有着较为修长的身材,并且还采用了全金属材质设计,背面底部拥有两排扬声器开孔,机身右侧则设置了三粒按键。同时该机还放弃了现款Moto X系列将摄像头与Logo整合在一起的长条金属框设计,圆形的摄像头造型看起来十分的夸张,并且有些凸起,似乎预示着该机在拍照方面会有不同寻常的表现。

  

疑似Moto X四代谍照曝光 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


  尽管现在还不清楚该机的真实身份,但有网友表示这是下一代Moto X的设计方案之一,未必最终会被采用。所以即便摩托罗拉没有放弃该方案,也是工厂的工程样机,并不代表下一代Moto X将来就是这个样子。此外,过去还有消息披露摩托罗拉在下一代新机中将会放弃弧形后盖设计,而这点至少在此次曝光的谍照中并未得到体现。

  骁龙820处理器

  尽管现在还不清楚这款Moto X四代的规格和配置,但由于在骁龙820处理器亚洲首秀发布会上,高通高层表示将有超过70款搭载骁龙820芯片的新机在设计中,并且有消息称,包括摩托罗拉在内数家厂商的新款旗舰机型都会搭载该款处理器,所以如果这款摩托罗拉新机确为Moto X四代的话,配备骁龙820处理器应该没有什么悬念。

  此外,由于摩托罗拉现款机型尚未支持指纹识别功能,所以下一代新机搭载指纹识别传感器同样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但到底是嵌入背面的摩托罗拉Logo上,还是整合到正面的home键则现在还没有确切的消息。至于摄像头的配置方面,如果此次曝光的真机最终被采用,那么则有可能会装载尺寸较大的传感器,并带来更快的对焦速度和照片效果。

  Moto X极周五发布

  不过,现在就来讨论下一代Moto X似乎有些为时尚早,因为摩托罗拉新款机型的更新换代至少应该在明年第二季晚些时候。至于现在出现的工程测试机仅仅表示摩托罗拉已经在研发新一代机型而已,最终在外观和功能上会带来怎样的更新和变化,也很难做出准确的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