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微软Lumia 650渲染图亮相 明年首季发布

2015-12-17 12:51:50已围观来源:腾讯数码编辑:夏雪

  [摘要]从曝光信息来看,这款尚未发布的Lumia新机也只能算是一款面向入门级智能手机用户的手机产品。

微软Lumia 650渲染图亮相 明年首季发布


  腾讯数码讯(水蓝)此前传出微软在下月将会推出一款中端机型,并且还有一款低端新机在路上。而现在,似乎传闻又得到了某种程度的证实。就在有网友在贴吧放出微软Lumia 650的渲染图之后,知名爆料人@Onleaks也在推特上曝光了两款微软Lumia新机的保护套,并证实确实有微软Lumia 650和Lumia 850两款新机存在,并且传言将在明年三四月份之前推出。

  Lumia 650渲染图泄露

  

微软Lumia 650渲染图亮相 明年首季发布


  从此次在贴吧上曝光的微软Lumia 650的渲染图来看,该机在外形上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与此前国外媒体泄露的图片几乎没有什么差别,同样采用了虚拟键设计,但传闻会采用金属边框,并且似乎还加入了弧形玻璃。

  不仅如此,根据知名爆料人@Onleaks在推特上曝光的微软Lumia 650的手机保护套显示,该机的摄像头位于背面上方居中的位置,至于LED闪光灯则位于镜头左边,这与过去德国网站泄露的微软Lumia 650背面的渲染图完全一致。

  最快下月发布

  至于微软Lumia 650的主要配置方面,目前传出的说法是将会配备一块5英寸720p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骁龙410处理器,拥有1GB RAM+8GB ROM存储组合,主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则为500万像素,并会搭载全新Win 10 Mobile系统,所以从整体配置而言应该是一款面向低端市场的机型。

  不过,在该机的发布时间方面则存在两种说法。根据国外网站WindowsCentral披露的消息称,微软近期只会有一款新机推出,这便是微软Lumia 650发布。而国外网站NPU则援引印度海关进口数据与他们的消息源表示,至少有一款中高端 Lumia 830接班人及包含微软Lumia 650 在内的两款低价Lumia 手机将在明年3,4月份前推出。

  Lumia 850存废成疑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一直传闻微软Lumia850已经被砍掉,但从最近该机的曝光率以及此次最新出现保护套等种种迹象来看,这款微软新机似乎存在重生的可能。当然,还有一种可能便是该机可能会改头换面,最终以微软Lumia 750的名义登场。而在此前,微软一款型号为RM-1182的新机在印度尼西亚通过了认证,并且由于过去传出微软Lumia 750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推出的消息,所以外界推测这款获得认证的微软新机有可能便是传说中的Lumia 750。

  同时根据消息人士在微博上披露的消息称,微软将在下月推出一款中端新机,而低端机型则在路上。因此,结合最近网络上的一些传闻,或许意味着传说中的微软Lumia 850(Lumia750)有可能在明年一月份正式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