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魅蓝Metal电信版配置疑曝光 或于本周六发布

2015-12-17 12:52:17已围观来源:腾讯数码编辑:夏雪

  [摘要]电信版魅蓝Metal将配联发科MT6753处理器,支持GSM/CDMA 1x/CDMA2000/TD-LTE/LTE FDD网络。

魅蓝Metal电信版配置疑曝光 或于本周六发布


  腾讯数码讯(水蓝)此前魅蓝Metal电信版已经获得入网许可证,但在处理器方面似乎发生了变化。而现在,一款型号为Meizu M57AC Blue Charm Metal的新机出现在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的数据库中,并显示搭载有联发科MT6753处理器,2GB RAM+16GB ROM的存储组合。尽管所配的触控屏尺寸为4.6英寸,但考虑到该网站在此规格上经常会有识别错误,所以坊间推测这款魅蓝新机很有可能便是即将登场的魅蓝Metal电信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