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iPhone 6s成谷歌消费科技产品年度第一关键词

2015-12-18 11:29:46已围观来源:腾讯数码编辑:夏雪

  腾讯数码讯(编译:张秀梅)根据谷歌本周三刚刚公布的2015年度搜索词排名统计显示, iPhone 6s成为了在消费科技产品类别中热门搜索词的第一名。

  在消费科技产品关键词搜索排行的前五名中,除了排名第一的iPhone 6s之外,还包括了另外两款苹果的产品,分别为Apple Watch和iPad Pro,分别排名第三和第四。而三星Galaxy S6做为Android系统的旗舰机型排名第二,另外包括Galaxy Note 5和Galaxy J5等另外两款三星产品也挤进了前十,分别排名第六和第七位。

  另一家韩国电子巨头的LG G4排名第五,而HTC One M9排名第八,由华为代工的Nexus 6P排名第九,微软Surface Pro 4平板电脑排名第十。值得注意的是,在所有类别的谷歌搜索年度关键词中,并没有任何一款消费电子产品跻身总排名的前十名。

  通常来说,苹果产品在谷歌的搜索排名中都要优于谷歌自己的产品,比如去年的iPhone 6就同样成为了该类别搜索的第一名,而今年苹果的表现则更进一步,去年Apple Watch和iPad Air的排名分别为第八和第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