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苹果发布iOS 9.2.1和OS X 10.11.3测试版

2015-12-18 11:31:42已围观来源:腾讯数码编辑:夏雪

  腾讯数码讯(编译:徐萧梓丞)本周,苹果发布了最新的iOS 9.2.1和OS X 10.11.3 EI Capitan的首个开发者测试版系统。

  首先,新的iOS 9.2.1第一个测试版系统版本号为13D11,同时和往常一样,苹果警告开发者在升级iOS 9.2.1之后无法降级至到之前的版本。已经注册的开发者可以访问苹果开发者中心网站或在iOS系统的设置中检查升级提醒进行升级。

  据悉,本次iOS 9.2.1更新基本上变化幅度不大,主要是以bug修复和安全更新为主,而苹果通常将重大的新特性会加入到版本号变化更大的系统中。

  此次iOS 9.2.1的首个测试版在苹果正式发布iOS 9.2的一周后亮相,在iOS 9.2中,苹果带来了关于Apple Music、新闻、邮件、iBooks的大量更新,以及对于Lightning接口SD读卡器的支持。

  而除了iOS 9.2.1之外,苹果还同时发布了OS X 10.11.3 EI Capitan系统内的首个开发者测试版,版本号为15D9c,同样没有公布具体的新功能名单,基本上是以稳定性、兼容性和安全更新为主。通常来说,更详细的更新列表和重点功能测试都会在第二个测试版的时候到来。

  上周,苹果发布了OS X 10.11.2的正式版,改进了Wi-Fi的可靠性以及Handoff和AirDrop,并且修复了邮件的错误和Live Photos的iCloud照片共享。同时还修复了一些轻微的可用性问题、错误和安全缺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