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魅族PRO 5 mini或明年四月登场 定位中端

2015-12-21 16:49:16已围观来源:腾讯数码编辑:夏雪

  [摘要]此前传出魅族将会推出PRO系列小屏手机的消息,并得到了魅族高层的证实,但表示将会在明年上半年推出。

魅族PRO 5 mini或明年四月登场  定位中端


  腾讯数码讯(水蓝)此前传出魅族将会推出PRO系列小屏手机的消息,并得到了魅族高层的证实,但表示将会在明年上半年推出。而现在,根据微博上曝光的中国移动明年新品的PPT显示,魅族在明年四月份会有两款新机推出,分别定为于低端和中端档次。尽管现在还不清楚具体的机型,但基本上可以确定明年四月的中端机型应该便是传说中的PRO 5 Mini。

  明年四月发布

  所谓的魅族PRO 5 mini大家或许并不陌生,该机在11月份被曝光之后,很快得到了魅族官方高层的证实,甚至还主动泄露了部分配置和预计的价格。按照魅族副总裁李楠在微博上的说法:“4.7左右的小屏幕旗舰要明年上半年才有可能,因为是PRO系列,2499的可能性比较大。”因此虽然这位高层并未披露这款新机的具体名称,但还是确认了隶属PRO系列,所以结合4.7英寸触控屏的说法,应该便是传闻中的魅族PRO 5 mini。

  

魅族PRO 5 mini或明年四月登场  定位中端


  至于这款魅族新机的发布时间方面,李楠所说的明年上半年则有些过于宽泛,但坊间推测有可能会在明年年初登场。不过,根据微博上曝光的中国移动明年新品PPT泄露的信息显示,魅族在明年四月份会有价位在1500-3000元的中端新机和千元级的低端机型推出,所以结合李楠所说的明年上半年推出,然后价格在2499元左右的话,基本上可以确认该机便是魅族PRO 5 mini。

  4.7寸触控屏

  至于这款魅族新机的主要配置方面,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将会配备4.7英寸触控屏,并且中端的定位也意味着分辨率将会为1080p。此外,该机还传闻会搭载Helio X20十核处理器,并将提供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支持存储卡扩展,并在触控屏下方的“腰圆键”键上整合了指纹识别功能。

  此外,尽管该机也拥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但主摄像头则传闻会缩水为1600万像素,这或许会让部分用户感到失望。不过,由于这款魅族PRO 5 mini要到明年第二季才会登场,所以无论外观设计还是硬件规格都能存在较大的变数,但至少可以肯定是,该机将作为缩小版的魅族PRO推出。

  将推千元新机

  至于同样会在明年四月份推出的另一款魅族新机则会定位于千元以下的档次,但暂时不清楚具体的型号。不过,从当前魅族旗下机型的布局来看,或许应该是魅蓝2的更新换代机型,预计有可能将触控屏分辨率升级至1080p级别,搭载性能更强的处理器,以及加入当前流行的指纹识别功能,从而在整体上更具市场竞争力。

  当然,以上两款魅族新机的身份皆是我们根据曝光的信息推测,不排除魅族在明年早些时候发布,然后在四月份正式开卖的可能。同时随着新年的即将到来,相信也会有更多魅族新机的信息被陆续曝光,大家不妨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