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传iPhone 6c电池容量大于5s 1月投产 4月发售

2015-12-30 09:39:54已围观来源:凤凰科技编辑:夏雪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据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有媒体报道称,虽然苹果新款4英寸iPhone屏幕尺寸与iPhone 5s相同,但诸多其他硬件都有升级,其中包括容量更大的运行内存、速度更快的A9芯片和容量更大的电池。

  富士康内部消息人士透露,新款4英寸iPhone将于明年1月份量产,发售时间为明年初。

  所谓的“iPhone 6c”配置容量为1642毫安时的电池,大于当前入门级型号iPhone 5s的1570毫安时。另外,据悉iPhone 6c还采用略微弯曲的“2.5D”玻璃。

  除这些变化外,iPhone 6c与iPhone 5s基本相同。例如,iPhone 6c有3种颜色——太空灰、土豪金和银白,与iPhone 5s完全相同。外界预计iPhone 6c显示屏分辨率为1136 X 640像素,也与iPhone 5s相同。

  另外,据悉iPhone 6c芯片将升级至A9——与iPhone 6s相同,这让人有些意外。iPhone 6c还将配置2GB运行内存——与iPhone 6s和6s Plus相同。

  有传言称iPhone 6c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据悉iPhone 6c的试生产已经开始,量产时间为明年初。

  消息人士披露iPhone 6c起步价为人民币4000元,约合617美元。这意味着它不是一款入门级产品,因为目前iPhone 5s价格为人民币3288元。

  最近中国移动泄露的信息表明iPhone 6c发售时间是明年4月份,与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音译)透露的时间一致。据信苹果将在3月份举行新产品发布会,届时除4英寸iPhone外,苹果还会发布第二代Apple Watch。

  iPhone 6c可能支持苹果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Apple Pay现在已经成为大多数苹果移动设备标配,不过在iPad上运行的Apple Pay不能在零售商处支付购物款。(编译/霜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