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Galaxy S7将拥有三种版本 分别配备不同屏幕

2015-12-30 09:43:14已围观来源:腾讯数码编辑:夏雪

  腾讯数码讯(编译:郑双艳)到现在为止,我们看到不少关于三星下一代新旗舰Galaxy S7的传闻,而关于Galaxy S7的屏幕尺寸和版本也有很多的说法。5.7英寸、5.5英寸甚至6.0英寸的说法我们都看过,另外还有曲面屏幕也成为了外界关注的重点。

  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来看,三星对于Galaxy S7的产品策略将进一步简化,直接用屏幕大小来进行区分,而并不用是否配备曲面屏幕作为标准。

  据悉,首先普通版的Galaxy S7屏幕尺寸为5.1英寸,并且并未配备曲面显示屏。而Galaxy S7 Edge则将配备5.5英寸的曲面屏幕,同时并不提供平面屏幕版本。而最后一款Galaxy S7+则将使用6.0英寸的显示屏,同时是三款机型中唯一一款提供平面和曲面双版本的型号。

  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如果想要购买Galaxy S7的话,那么屏幕尺寸就成为了最重要的参考标准。比如5.1英寸的Galaxy S7仅有平面屏幕版本可以选择,而6.0英寸的Galaxy S7+则可以拥有平面和曲面屏幕两种选择,而介于二者之间的5.5英寸Galaxy S7 Edge则只有曲面屏幕版本可以购买。

  而如果你想要一款曲面5.1英寸版本的Galaxy S7,看来是希望不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