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国内还要等 三星S7/S7 edge海外获认证

2016-01-19 09:25:29已围观来源:IT168编辑:夏雪

  随着时间的推移,三星Galaxy S7系列机型的相关配置相继曝光,网友们也更多地开始关注该系列机型何时会发布。近日,根据国外网友从印尼通信网站发现的消息,两款信号为“SM-G930FD”和“SM-G935FD”的全新三星手机出现在设备列表中,而这两款机型很有可能就是传说中的Galaxy S7与Galaxy S7 edge;特殊的后缀也预示着这两款机型将会是双卡双待版本。(文中配图来自网络)

  


  近日,根据国外网友从印尼通信网站发现的消息,两款信号为“SM-G930FD”和“SM-G935FD”的全新三星手机出现在设备列表中,而众所周知的是,三星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的具体型号分别为“SM-G920X”和“SM-G925X”,那么最新曝光的这两款手机很可能就是即将发布的三星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了。考虑到三星此前手机设备的型号命名规则,名称中的“FD”应该就是双卡双待的意思。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之前的消息,三星Galaxy S7系列机型应该会有Galaxy S7、Galaxy S7 edge和Galaxy S7 edge+三种型号,而这里曝光的“SM-G935FD”具体指的是曲面版中的哪一款暂时不得而知。此次印尼通信网站(类似于工信部网站)曝光这两款三星旗舰,意味着该系列机型在海外发布的时间已经临近。但考虑到此次三星Galaxy S7系列机型版本众多,该消息对于国内用户的参考价值并不高。

  


  不过,前不久曾有微博消息人士曝光了国行三星S7/S7 edge的配置信息,从相关图片当中我们可以看到,国行版三星S7/S7 edge将搭载MSM8996(骁龙820)处理器,该图片也暗示国行版“没有猫鼬(Exynos 8890)处理器”。该消息人士还表示,这款代号SM-G9300的机型将在MWC 2016(今年将于2月下旬开幕)上面正式发布,而国内的上市时间会在今年的三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