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两种尺寸或有行货 HTC制造下一代Nexus手机?

2016-01-19 09:26:54已围观来源:新浪手机编辑:夏雪

  

下一代Nexus将由HTC制造?

下一代Nexus将由HTC制造?


  1月19日上午消息,来自外媒gsmarena的消息称,HTC将负责制造下一代Nexus手机。

  谷歌Nexus系列手机曾是Android系统的标杆和指南针,尽管在国内从没销售过,但对玩家们来说,谁来制造NUXUS似乎成了一种特殊的象征、或是一种肯定。

  HTC曾经帮助安卓系统从陌生到为人们熟知的,但之后三星取代了它的位置,不仅业绩大幅下滑,手机产品也脱离了第一梯队。

  Nexus系列手机通常由手机厂商与谷歌共同研发,一直负责硬件,一个负责将最新的Android安装在其上。它的销量不会很大,不会给HTC带来业绩上的突破,但对树立HTC品牌有积极作用。

  自第一代Nexus手机之后,这个系列被三星、LG、moto以及华为制造过,而最新的消息是HTC拿下了新一代谷歌Nexus订单,会制造两款尺寸分别为5英寸和5.5英寸的产品。能取代华为,对现在的HTC来说是一场难得的胜利。

  甚至有消息说,HTC的两款Nexus手机可能有大陆行货版本,如果能赶上国内版的谷歌商店上线,对HTC的影响更大。(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