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Moto G Turbo Edition获得Android 6.0升级

2016-01-20 09:20:15已围观来源:腾讯数码编辑:夏雪

  [摘要]本次升级已于印度首发,升级包大小为445MB,升级后的固件版本号将是24.11.22。本次升级还包含了谷歌的12月安全补丁。

Moto G Turbo Edition获得Android 6.0升级


  如果你是一名等待Marshmallow升级的Moto G Turbo Edition机主,那么你的等待可能马上就要结束了。据报道,摩托罗拉日前已经开始推送这款设备的Android 6.0升级。

  本次升级已于印度首发,升级包大小为445MB,升级后的固件版本号将是24.11.22。除了Marshmallow的新功能之外,本次升级还包含了谷歌的12月安全补丁。

  Moto G Turbo Edition是摩托罗拉在去年11月于墨西哥发布的一款中端手机,并在1个月之后登陆印度市场,售价144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410元)。至于本次升级何时会在墨西哥发布,目前还没有相关的信息。

  来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