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瑞银估计Q4 iPhone销量7500万部 低端型号受青睐

2016-01-21 09:50:08已围观来源:凤凰科技编辑:夏雪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据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投资公司瑞银估计,在刚刚过去的去年第四季度,苹果iPhone销量再创新高。但根据最新数据,与一年前相比,选择购买高端iPhone型号的用户更少了。

  当地时间周三,瑞银分析师史蒂文·米卢诺维奇(Steven Milunovich),援引市场研究公司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以下简称“CIRP”)的最新数据预测,去年第四季度iPhone平均售价为662美元,低于2014年同期的687美元。

  CIRP发现,去年12月份,最新型号——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占到iPhone销售的67%,低于2014年同期(最新型号是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75%。

  CIRP的数据显示,iPhone需求并未放缓,但用户更青睐低端型号。2014年第四季度iPhone销量为7450万部,创下单季度销量记录。

  米卢诺维奇认为2015年第四季度业绩无助于在短期内提振苹果股价,但他深信投资者过度看空苹果长期前景。(编译/霜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