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LG G5美国3月18日开订 仅限百思买购买

2016-02-24 09:58:12已围观次来源:手机中国编辑:夏雪

  在2016年MWC大会上,三星Galaxy S7与LG G5两款旗舰在同一天发布,不过其后续上市的时间却不尽相同。三星已经表示Galaxy S7在今年3月11日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上市,而LG G5则在再等上一段时间。

  根据外媒报道称,目前美国百思买(BestBuy)已经确定将在3月18日开启LG G5的预订,比Galaxy S7的上市时间晚一周。而该机正式上市则要等到今年四月份。

  


  LG G5

  除此之外,美国Verizon, AT&T, T-Mobile, Sprint虽然表示都会发售LG G5,但是并未公布具体时间,另外人们最关心的价格信息也为公布。外媒推测,LG G5在美国的最终售价可能在600美元(约合人民币3916元)左右。

  


  LG G5

  LG G5作为一款旗舰新机,其亮点包括模块化可拆卸电池设计,搭载820处理器,以及屏幕常亮功能等等,该机在今年MWC大会上所受关注度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