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小米5销售方案有变:现货改现场全款预售

2016-02-29 12:05:53已围观次来源:快科技编辑:夏雪

  


  小米5销售方案有变

  3月1日想在小米之家现货购买小米5的同学需要注意了。

  刚刚,小米之家官方微博发布《关于小米5销售方案调整的公告》称,因为物流原因,原定3月1日的小米之家现货销售小米5活动将推迟进行,当天改为现场全款预售,预售成功承诺7天内可自提,预售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同时,2月25日全国20家小米之家已全款预售成功的用户,3月1日当天都能根据短信通知,到店自提小米5。

  此外,3月1日小米官网上的小米5开放购买活动扔将如期进行。

  截止目前,小米官网小米5的预约人数已经超过1440万,创新高。3月1日的首发,必然是爆抢的节奏。

  根据小米官网公布的信息,3月1日上午10点首发可选标准版(3GB+32GB)、高配版(3GB+64GB),而且仅有白色可选(3D玻璃机身)。尊享版首发日期待定。

  你预约小米5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