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谁说小屏机没未来?iPhoneSE国行预订量破340万

2016-03-30 09:53:11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3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Phone SE在中国市场的预订量已经突破了340万台,其中,最受追捧的还是“土豪金”配色。

  

iPhone SE


  自3月24日开启预订以来,虽然苹果还未公布确切的预订数量,但据外媒援引来自本地零售商的数据显示,iPhone SE在中国的预订量已经突破340万台,其中,“土豪金”iPhone SE最受中国消费者欢迎,紧随其后的是新增的“玫瑰金”。

  据悉,未来数周iPhone SE将登陆其他47个国家和地区。此前,华尔街曾做出预测,iPhone SE今年在全球市场的销量总共仅1000万至1500万部。如果中国市场340万的预订量属实,那就表示也许业界对于这款“史上最便宜的苹果手机”期望值过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