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HTC 10国行再获认证:虚拟键仍在

2016-03-31 11:44:54已围观次来源:IT168编辑:夏雪

  尽管此次曝光的真机或为工程测试版本,但或许意味着HTC 10仍然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显示或隐藏虚拟键。

  或许是临近正式发布的缘故,HTC 10最近在网络上有着超高的出镜率。日前,在官方再次放出宣传图,表示HTC 10将是最快,最流畅的Android手机之后,又有网友在微博上又泄露了一张HTC 10正面的真机谍照,并显示该机的home键似乎为下沉式设计,但待机桌面上再次出现的虚拟键,则或许意味着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是否隐藏或显示。

  


  虚拟键仍在

  HTC 10过去已经有过多次曝光,并且官方最新放出的宣传图也显示该机将会采用实体Home键设计,但似乎并未像其他机型那样突出,而是略微有些凹陷,至于左右两边则为返回键和应用切换电容键。而现在,网友在微博上最新曝光的HTC 10真机谍照则证实该机的Home键确为下沉式设计,但比较意外的地方是待机桌面上仍然出现了虚拟键。尽管此次曝光的真机或为工程测试版本,但或许意味着HTC 10仍然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显示或隐藏虚拟键。

  

虚拟键仍在HTC 10国行再获认证


  真机曝光图

  与此同时,HTC官方也加紧了对该机的宣传预热,在最新放出的宣传照上再次展示了该机的局部细节设计,而且还喊出了HTC 10将是“最快,最流畅的Android手机”的口号,而中文版本则用更简单直接的“超乎想象的快”来暗示该机会带来用户足够流畅的操控体验。而在此前,HTC 10的安兔兔跑分已经出炉,高达15万的跑分成绩不仅超越了一众对手,而且似乎也是官方此次自诩“最快,最流畅的Android手机”的最大理由。

  国行获认证

  值得一提的是,HTC 10国行版本的测试认证工作也进展顺利。在不久前获得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之后,HTC 10国行型号HTC M10u现在又获得了国家质量认证中心的3C认证,并显示为在台湾桃园生产,配有TC P5000-CN快速充电器,支持5VDC,2.5A/9VDC,1.7A/12VDC,1.25A输出,具备快速充电功能。

  

虚拟键仍在HTC 10国行再获认证


  已获得入网许可证

  而根据此前公布的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名单显示,HTC 10国行型号为HTC M10u,但在网络功能方面不具备全网通功能,而是仅支持双4G网络。不过,由于目前得到的信息有限,尚不清楚HTC 10国行是否改用了骁龙652处理器,或是如传闻所说的那样将有高低配版本同时推出。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HTC 10国行所配的充电器支持2VDC,1.25A输出,甚至有可能支持QC3.0快充技术,但由于在备注中却显示该产品不支持,因此或许意味着该系列的其他版本可能支持2VDC,1.25A输出。换句话来说, HTC M10u不支持更快的充电速度,但有可能HTC 10的国际版HTC M10h具备该项功能。

  目前,HTC 10主要配置基本上已经得到了确认,包括配备5.1英寸2K触控屏和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拥有4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预装Android 6.0.1系统,并装载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同时按照官方此前暗示的说法,该机的前后摄像头都将具备光学防抖功能。而在此前,有消息称HTC 10还会有低配版推出,将搭载骁龙652处理器,并会提供3GB RAM+16GB ROM的存储组合,传闻为C2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