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LG G5 SE配置全曝光:直逼HTC 10国行

2016-04-13 08:22:15已围观次来源:手机中国编辑:夏雪

  4月13日消息,近日,LG G5国行正式发布,国内乐金粉们迎来一阵狂欢。好事成双,之前曝光的LG G5 SE也有了新消息。据外媒报道,LG G5 SE便是之前曝光骁龙652版LG G5。如此一来,LG G5 SE的配置也就确定了。

  


  LG G5

  和LG G5相比,骁龙652版LG G5即现在所说的LG G5 SE主要是在处理器和运存(3GB)方面有了缩水,其他诸如5.3英寸2K屏幕、双后置1600万像素镜头等都被完整地继承了下来。显然,LG G5 SE定位于次旗舰,但该机丝毫不弱于HTC最新旗舰HTC 10国行。

  我们知道,HTC 10国行版命名HTC 10 Lifestyle,同样是骁龙652+3GB运存组合,售价却高达3799元。我们只希望LG G5 SE姿态可以放低一些,槽点不会太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