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传iOS 10将升级Apple Pay服务:能在网页内买买买了

2016-05-05 14:53:38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苹果预计会在今年的WWDC2016大会上公布iOS 10系统,目前网上已经有各种概念版iOS 10,内置的诸多新功能让人惊喜不已,但显然不会与苹果官方的设计思路完全一致。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计划在iOS 10中升级Apple Pay服务,让其可以实现网页内支付。

  据悉苹果会在iOS 10中为Apple Pay增加新功能,比如允许用户使用Touch ID授权购买行为。目前用户只能在原生应用和实体店使用Apple Pay,升级之后Apple Pay也将可以授权在移动网站内完成付款。

  苹果也会在iOS 10中对Apple Music音乐订阅服务进行改进,届时该服务的用户界面也会焕然一新。

  Apple Pay是苹果在2014年9月推出的移动支付服务,目iPhone 6、iPhone6s、Apple Watch等设备都可以使用。该服务于今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已经支持国内18家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