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苹果拉最大企业软件商SAP入伙 为新iPhone、iPad开发商业应用

2016-05-06 13:05:59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5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让商业软件应用更聪明,苹果和全球最大的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商SAP周四宣布达成合作协议,为新iPhone和iPad共同开发SAP公司的HANA系统,这一系统能更快分析商业数据和预测商业发展。

  

QQ截图20160506104024


  两家公司合作成果包括一个新的iOS软件开发包和“培训学院”(Training Academy),专门为开发者设计,使他们为自家编写商业iOS应用更为容易。

  这两公司的伙伴关系与之前苹果和IBM的约定很是相似,但是其商业应用任务会更为灵活。例如,一个公用事业的公司员工能用移动应用预测工具什么时候会坏掉,尽管这名员工对这个工具并不熟悉。这会让工作表现维持稳定并避免突发故障。之前这名工人会需要返回办公司去取得实时数据,现在,一个苹果手机上的应用软件就能告知他这一信息。

  “两公司的合作会帮助员工随时随地获得所需的实时信息。”SAP的CEO在新闻媒体发布会上说。而苹果CEO库克则强调,“通过iOS的稳定与创新以及SAP在商业软件上的深度专业,这会引发iPhone和iPad在企业界如何使用的变革。”

  这一伙伴关系之前,苹果早已有了另外两项重大的协议。随着苹果公司硬件销量下滑,它正在把商业用户当作为另一巨大机会。苹果和IBM在2014年中合作推动商业用户使用苹果产品,也优化了IBM的云计算服务,如对于苹果iOS移动软件的设备管理,数据安全分析。苹果与思科的合作是开设一条对于运行苹果iOS应用的设备快速通道,也就是说,iPhone和iPad会允许IOS软件压缩通过思科商业应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