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在苹果销量增加的压力之下,库克准备前往中国

2016-05-07 21:18:01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图片3.jpg


  据《卫报》报道,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库克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前往中国,与国内的政府官员进行会面。该报告表明,库克的北京之行目的在于控制评估的销量下滑,因为最近苹果正面临其第一次季度销量下降。

  中国是苹果除了美国之外的第二大销售市场,这次的季度下滑和中国的市场销量也有很大的关系。在中国的销量大减其实是一个喜爱度的问题,就是中国的买家对苹果手机的喜欢已经不是那么的强烈。

  当然,三个月就创造了105亿元的利润是很不错的了,但是在本次季度下跌时候,库克开始迅速向消费者承诺含糊不清的下一代模型——iPhone 7。再加上库克的中国之旅,这些看起来都像是苹果正在出于控制修复环节。

  该公司将如何平衡其抵制政府干预的公开说明或受限访问中国市场数据,这些都尚未明确。

  库克前往中国已经不止一次了,但是这次的前往也不能就代表着中国可以一夜之间成为苹果重要的销售市场,但这一次似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关键。

  就在本周,中国的法官裁定,另一家公司能继续在中国使用“IPHONE”这个品牌;两个星期前,政府下令关闭iTunes电影和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