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Moto X系列真要改名?联想已提交Moto Z商标申请

2016-05-24 10:10:45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科技编辑:夏雪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据科技网站TechBuffalo报道,上周有媒体报道称,联想将把Moto X系类更名为Moto Z,已历经三代的Moto X代号将从此消失。目前有媒体发现,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公司正在申请“Moto Z”商标,这似乎证实了上述更名传言。

  据悉,摩托罗拉在5月17号提交了这一美国商标申请,范围涵盖各类手机和相关配件。这完美支持了联想将发布名为Moto Z Style和Moto Z Play两款新设备的传闻。另据称,零售的模块化配件(如微型投影仪、立体声扬声器和配光学变焦镜头的高端拍摄配件)也将不再名为“Amps”,而是更名为“MotoMods”。

  Moto Z Style据称是一款旗舰级智能手机,采用5.2nm超薄机身和最前沿的规格配置。它将拥有一个5.5英寸Quad HD显示屏版,配备骁龙820处理器,3GB/4GB内存,32GB存储空间,搭载1300万象素后置摄像头和2600毫安时的电池。

  至于Moto Z Play,预计它将采用中端硬件配置,搭载5.5英寸1080p显示屏,2GB/3GB内存和16GB/32GB的存储空间,后置摄像头为1600万象素。该机机身较厚(7nm),电池容量为3500毫安时。

  两款设备预计将很快面世。联想将于6月9号召开科技世界大会(Tech World),届时我们或能一睹Moto Z系列机型的芳容。(编译/扬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