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明年iPhone或配双曲面侧屏 与Galaxy Edge相似

2016-06-02 09:29:44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科技编辑:夏雪

  


  Galaxy S7 Edge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科技网站MacRumors报道,尽管距离2017年款iPhone发布还有一年多时间,由于设计方面会有重大变化,相关传言可谓满天飞。来自IHS分析师凯文·王(Kevin Wang,音译)的最新传言称,2017年款iPhone将配置双曲面侧屏OLED显示屏,覆盖机身左、右侧边。

  凯文·王在社交网站上发布消息称,2017年款iPhone侧屏与主显示屏的夹角不是90度——与Vivo XPlay 5或Galaxy S7 Edge相似。凯文·王称,继Vivo发布Xplay 5后,将有更多厂商推出曲面侧屏手机,其中包括2017年款iPhone。

  此前已经有传言称2017年款iPhone配置柔性OLED显示屏。但凯文·王没有明确披露下述信息:显示屏占机身侧边的比例,以及侧屏是出于设计目的还是像Galaxy Edge那样有实际用途。Galaxy Edge侧屏可以用来显示按钮,或机身正面朝下时显示提醒消息。

  凯文·王没有披露其消息来源,这一消息可能来自苹果的亚洲供应链和制造合作伙伴。本周早些时候,凯文·王还披露入门级iPhone将配置32GB机身内存。

  有媒体报道称苹果与三星签订了5.8英寸OLED显示屏,有分析师预测,这一尺寸显示屏可以用于采用曲面侧屏设计的5.5英寸iPhone——与凯文·王的预测吻合。

  


  2017年款iPhone概念设计示意图

  有关2017年款iPhone的其他传言包括采用无边框设计、屏幕内置Touch ID、去除Home键和玻璃材质机身。(编译/霜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