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58集团本月起将调整集团组织架构

2016-06-02 14:15:27已围观次来源:kejishibao.com编辑:吴云

  昨天,小编从相关人士处获悉,自本月1日起,58集团将调整集团组织架构,这离上一次2015年11月的调整只过去了半年。

  小编了解到,这次调整主要有三部分组成,分别是前台BG团队、中台团队和后台团队。

  

1.jpg


  前台BG团队是集团的“先锋部队”,将依托6个事业群部开展业务,分别是SAG服务及车事业群、HRG人力资源事业群、HBG房产事业群、ECG平台生态及创新事业群、58英才招聘事业部和渠道及海外事业部。而中台团队由商业产品技术、战略发展、金融事业部、58APP和赶集APP产品技术,以及邢宏宇负责的TEG技术工程平台群组成,主要为前台团队提供业务端所需的各项平台级专业支持,是集团的“技术核心”。最后的后台团队包括投资并购部、品牌市场部、人力资源部和CFO周浩负责的集团职能线,主要负责整个集团的人力、财力和物力方面的事务,为集团的“后勤部队”。

  与上一次集团组织架构不同的是,在这次调整中,58赶集将设立事业群及事业部,分别是:LBG分类业务事业群、HBG房产事业群、AFG车及金融事业群、UBU平台事业部、58英才白领招聘事业部、TEU 技术工程平台部及58到家,从而更好地开展58赶集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