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苹果iPhone大幅改版周期延长 2017款外观或有重大突破

2016-06-03 11:03:37已围观次来源:kejishibao.com编辑:吴云

  根据以往惯例,苹果公司对iPhone手机大幅度升级改版的周期一般是2年。据业内人士介绍,原本按这一惯例,今年秋天即将发布的新款iPhone应该会有大幅度升级,但实际上,此次iPhone的改版幅度并不大,其外观与iPhone 6相比基本没有什么改变,只对摄像头品质等细微之处进行了升级。

  iPhone手机为什么会打破了这一惯例,延长其大幅改版周期呢?这几年,智能手机在经过技术“大跨进”后,如今较前几年相比在功能的提升上空间已经越来越小,与此同时,智能手机市场的增速也慢慢变缓。这也许就是苹果对iPhone手机延长大幅改版周期的原因。

  

1.jpg


  据了解,今年将推出的新款iPhone在外形上没有什么新的突破,基本延续了iPhone 6的外观造型,取消了耳机插口,在摄像头、防水性和电池容量等功能上有所提升。另外,高端版本在画质方面进行了修正,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视觉效果。

  不过,改版周期的延长,可能会对日本、中国台湾以及亚洲其他地区高度依赖iPhone的供应商带来一定影响。根据供应商提供的苹果生产计划,今年苹果有可能在iPhone的销量上较之于2015年(年销量2.3亿部)会所有下降。而对于改版周期究竟延长至多久,有消息透露,2017年款的iPhone可能会对外观进行重大调整,在性能上也会有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