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不该花300美元在电脑上

2016-06-06 20:00:54已围观次来源:kejishibao.com编辑:吴云

  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人们会使用手机来代替电脑,也就不会像以前那样经常升级他们的电脑了。正因为如此,我们似乎没有有很好的理由去在PC机上花费一千块钱以上,除非是优良的、实惠的选择,像Chromebooks(Google推出的网络笔记本)。

图片3.jpg

  Chromebooks运行在ChromeOS操作系统上。这可能听起来有些局限,但想想你可以在电脑上做的所有事情:电子邮件、Facebook、文字处理等。所有这一切都可以的在网络浏览器中获得。而且Chromebooks将很快能够在单独的窗口运行Android应用程序,这将最终让你实现真正的离线工作。

  大多数Chromebooks售价约为300美元或更少。(谷歌自己的Chromebook Pixel售价高达1300美元,所以不推荐它。)所以他们在美国的销量首次超过苹果MAC。

  在智能手机上花费650美元或更多是值得的,因为你每天都会使用很多次。而使用笔记本的时间就少的多了。所以在买了一个好的智能手机之后,再用剩下的钱购买Chromebook。

  所以,一个 MacBook 或高端Windows笔记本的意义是什么呢?

  如果你买了一台MacBook,那是因为你想拥有最好的,而不是因为你真的需要它。在过去的13年里,我一直使用Mac电脑,一位我喜欢它的设计、电源、操作系统以及它的质量。当然,如果你需要做大量的工作,如视频编辑或玩游戏,你需要一个强大的电脑或MAC来完成。至于其他人,没有必要在Chromebook花费超过3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