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WWDC APP将Apple TV添加到支持的设备列表

2016-06-07 20:49:42已围观次来源:kejishibao.com编辑:吴云

  那些拥有第四代Apple TV的用户可能更加熟悉苹果2016 WWDC 大会上的细节。

  WWDC APP最近得到了更新,将Apple TV列入其他苹果兼容小工具的列表中,如iPad、iPhone、苹果手表。

  但是,升级的应用程序不仅扩展了设备的支持,其外观也得到了改变。

图片6.jpg

  WWDC 5.0 app具有黑色的用户界面,并具有一个显眼的白色苹果标志。之前版本的WWDC应用程序是在2015年苹果开发者大会之前推出的。去年的WWDC APP具有白色的主题,紫色的标志。

  今年版的WWDC APP将在6月13日和6月15日之间推出。

  与去年一样,2016年的开发者大会在开始时,将展示其最新操作系统的改进。无论是什么操作系统,我们将会在该会议上看到一个实施升级列表以及未来计划的讨论。

  一些人猜测,在WWDC大会上,苹果可能不会详细介绍硬件部分,如MacBook Pro,但值得注意的是该开发者大会注重的是传统软件方面。

  WWDC APP一直保持的显著特点是用户可以观看大会的直播视频,比如开发商会议和主题演讲。更重要的是,该应用程序允许用户下载以前版本的WWDC大会视频,并可以在自己的设备上回放观看。

  如果你更喜欢在官方网站上观看这一会议,那么不要任何应用程序。当然你可以通过WWC App来观看大会直播。你可以从iTunes免费下载WWDC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