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网传iPhone7系列变化 手机屏占比将增大

2016-06-08 08:44:31已围观次来源:kejishibao.com编辑:吴云

  随着离iPhone7发布时间越来越近,网友间对iPhone7的传言也越来越多。日前,有网友在贴吧爆料称,iPhone7系列将出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两个版本,在屏幕尺寸上将会有大的改变。

  

图片1.jpg


  据网友在贴吧的爆料,这次iPhone7系列虽然大小与6系列一样,但是却提高了它的屏占比。据介绍,此次iPhone 7的Home键将采用隐藏式设计,Home键被设置在了玻璃面板下面,平时熄屏的时候完全看不到,只有激活使用时才会以圆形呼吸灯的方式呈现。同时按照该网友的说法,iPhone 7的Home键激活方式不同于一般的手机,是指纹感应+3D Touch 的模式,这种设计不仅更有利于提高防水性能,同时还可以在手机下边框部分预留更多空间,从而提高屏占比,使触控屏尺寸也有所增大。iPhone 7的触控屏尺寸有望增至5.0英寸左右,而 iPhone 7 Plus与iPhone 6s相比,机身的左右边框将变窄,缩短手机额头和下巴来获得大约5.7英寸触控屏的尺寸。

  其手机背面采用染色注塑工艺,很好的隐藏了天线白带部分,使手机整体看上去更加协调。摄像头取消了两个镜头的设计,采用单枚镜头设计,但像素有所提升。同时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但保留了单扬声器设计,机身边框依旧圆滑,从而保证用户的使用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