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苹果iPhone 7有望实现快充功能

2016-06-11 11:20:44已围观次来源:kejishibao.com编辑:吴云

  如今,离iPhone 7发布时间越来越近,网上的各类爆料也五花八门,有爆料外观变化的,有爆料内存性能,也有爆料摄像镜头像素……除了这些,不少网友还非常关注iPhone 7接口的相关消息,不仅因为其重要性,同时在“快充”流行的当下,网友们也非常想知道iPhone 7是否也能支持“快充”。

  随着智能手机功能的越来越强,智能手机耗电量也随之加大,充电时间成为了用户关注的焦点之一。据网友爆料称,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 7将采用USB Type-C接口,并支持快充功能。

  

图片4.jpg


  那么,现在使用的Lightning接口将会被放弃吗?显然不是。选择USB Type-C接口并不意味iPhone 7就放弃了Lightning接口,而是在连接充电器和电脑的一端,将原来的标准USB接口替换成最新的USB Type-C接口。

  采用USB Type-C接口,是因为传统的USB 2.0 接口最高只能提供 5V 500mA 的电力,即使是USB 3.0 接口也只能提供最高 5V 900mA的电力,而USB Type-C接口则可以提供 5V 1.5A 和 5V 3A电力,电流更大,充电时间自然就缩短,从而达到快充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