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WWDC大会上有望推出新版MacBook

2016-06-13 08:41:12已围观次来源:kejishibao.com编辑:吴云

  WWDC大会将于6月14日召开,在此之前,有消息称苹果在本月可能会更新MacBook产品线,而在此次大会中,很有可能会发布新版MacBook Pro。

  

图片4.jpg


  据了解,有望在WWDC大会推出的这款MacBook Pro比之前的MacBook Air系列更加轻薄,将增加Touch ID指纹识别安全登录模式,同时取消了传统键盘上排的功能键,用OLED触控条进行代替。不过,在很多时候,新品的发布不代表开售。根据以往的经验,苹果在新品发布后不会直接进行新品销售,而是在发布与开售之间会有一段空档期。而且,根据产品的尺寸不同,每个尺寸之间的发布也会相隔一段时间。

  有业内人士推测,新版MacBook Pro发布后,之前的MacBook Air系列很有可能会迎来降价。建议有意向购买MacBook Air的消费者可以再等一段时间,如果真的降价了,那么,购买MacBook Air将更加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