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流媒体音乐SoundCloud获七千万美元投资

2016-06-15 09:42:40已围观次来源:编辑:吴云

  据路透社报道,知情人士称,Twitter已经向德国流媒体音乐服务SoundCloud投资了大约7000万美元。

  Twitter对这笔投资予以证实,但没有提供任何财务细节。

  “今年初,我们通过Twitter风投对SoundCloud进行了投资,协助支持我们在创业者身上所作出的努力,”Twitter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表示。

4.jpg

  SoundCloud允许用户上传和分享音乐和其它音频文件,该公司也确认了Twitter的投资。

  据科技网站Re/code报道,Twitter的这笔投资属于SoundCloud新一轮融资的一部分。SoundCloud此轮融资的融资额预计不超过1亿美元,估值约为7亿美元。

  Twitter此前曾尝试进军音乐领域,在2013年推出了Twitter音乐,但是该服务在一年后关闭。Twitter当时表示,公司将寻找新的途径将音乐内容带给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