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宋仲基自拍首曝!vivo X7公布配置:骁龙652/4G/64G

2016-06-17 19:46:37已围观次来源:驱动中国编辑:夏雪

  vivo定于本月发布新品X7,是一款旗舰级神器。

  今天,vivo也大方公布了该机配置,X7将搭载高通骁龙8976处理器(骁龙652),4GB+64GB存储组合,同时还有全新第二代智慧引擎调度硬件软件资源分配。

  

宋仲基真机自拍首曝!vivo X7公布配置:骁龙652/4G/64G


  微博截图

  这么一来,X7的基本轮廓也就清楚了。

  vivo X7将是他们首款正面指纹识别手机,整合Home键功能,支持轻触和按压,当然,支付宝、微信指纹支付依然没有欠奉。

  同时,X7还将内置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并加入全新Moonlight柔光灯,让自拍者的皮肤更红润通透。

  外观方面,从宣传图来看,其延续了X6系列的金属机身,主打高屏占比和超窄边框。

  快科技还拿到了一张代言人国民老公宋仲基的X7真机自拍照,粉丝在哪里?

  

宋仲基真机自拍首曝!vivo X7公布配置:骁龙652/4G/64G


  宋仲基自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