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全金属机身 小米Note2将有双镜头版本

2016-06-18 09:24:03已围观次来源:IT168编辑:夏雪

  尽管小米已经推出了6.4寸巨屏的小米MAX,但这并不妨碍大家对但配置更高的小米Note 2的期待。日前,根据网友@Black_黑数码在微博上披露的消息称。小米Note 2将会两个版本推出,分别配备单双摄像头,批量生产的应该是全金属材质。据称有可能搭载骁龙821处理器和拥有6GB内存,预计在今年八月份正式登场。

  

全金属机身 小米Note2将有双镜头版本


  将推双镜头版本  

    实际上,此次小米Note 2将有双镜头版本的说法与iPhone 7 Plus的双镜头传闻有关。在业内人士@手机晶片达人否认iPhone 7 Plus取消双镜头设计的消息之后,还在微博上爆料称:“OPPO,vivo,小米的双镜头智能机项目、镜头模组厂舜宇,光宝,信立也都开始小量送样了,就看这几家谁先推出了”。

  

全金属机身 小米Note2将有双镜头版本


  而网友@Black_黑数码在转发了这条消息之后,则进一步披露称。小米Note 2将拥有两个版本,分别配备单双摄像头,批量生产的应该是全金属材质。因此,综合以上的信息来看,小米在将来确实会有双镜头机型推出,并且有可能会在旗舰 机型上首次尝试,目前传出的消息是小米Note 2。

  12MP双镜头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以上为小米提供小量送样的厂商同时也是iPhone 7 Plus的供应商,所以小米Note 2的双镜头版本至少在部分硬件上有可能会与iPhone 7 Plus相同,包括6组的镜片和1200万像素传感器等等,至于拍摄方式则一个带来长焦效果,一个则提供广角视角,最终通过独有算法合成高质量相片。但现在还不清楚是否具备光学防抖功能,毕竟这项功能在华为P9上尚未得到实现。

  

全金属机身 小米Note2将有双镜头版本


  而在此前,知名爆料人@upleaks则在微博上披露了疑似小米Note 2单镜头版本的部分信息,据称有可能会采用索尼IMX378和OV4688传感器,因此也意味着该机将会装载4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与HTC 10同款的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支持光学防抖功能。

  或将八月推出

  需要说明的是,小米Note 2将可能配备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的说法过去便有传闻,并据称会采用LGD的5.7英寸LED显示屏,以及配备6GB内存和骁龙823处理器。所以,种种迹象都表明小米Note 2确有单镜头和双镜头两个版本推出,并且皆为1200万像素,似乎与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两款机型的摄像头保持了相同的规格。

  

全金属机身 小米Note2将有双镜头版本


  至于小米Note 2的发布时间方面,根据网友@科技九洲君过去在微博上的说法,小米Note 2将会在八月份推出,搭载有骁龙821处理器,拥有4GB和6GB两种内存,ROM存储容量由32GB起,配备5.7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当然,以上说 法尚未有确切的证据,但为旗舰机型配备双镜头已经是业界潮流,所以小米Note 2首次推出双镜头版本并不是什么天方夜谭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