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Moto Z Play国行现身安兔兔 配骁龙625

2016-07-07 07:52:29已围观次来源:手机中国编辑:夏雪

  


  6月初,摩托罗拉带来了全新的Z系列,并推出两款新机,分别为Moto Z和Moto Z Force。不过爆料显示,Moto Z系列中还有一款产品称为Moto Z Play,现在这款新机已经露出了端倪。

  


  安兔兔公布的信息显示,一款摩托罗拉中端新机正进行测试,该机型号为XT1635-03,疑似Moto Z Play国行版,目前状态为已经通过审核。

  配置方面,Moto Z Play国行版搭载骁龙625处理器,提供2GB/3GB RAM+16GB/32GB ROM的存储组合,搭载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采用5.5英寸1080p AMOLED触控屏,运行Android 6.0.1操作系统,据称安兔兔跑分成绩为5.9W分左右。

  不过同样属于Z系列产品线,但Moto Z Play的硬件配置却不及另外两款产品,因此预计其价格也会相对有所下调,具体会是哪个价位,我们期待更多后续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