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现实增强游戏《口袋妖怪GO》上架苹果美国应用商店

2016-07-07 11:40:49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科技编辑:夏雪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正式上线24小时后,热门增强现实手机游戏《口袋妖怪GO》(Pokémon Go)最终登陆美国App Store应用商店。

  


  现实增强手机游戏《口袋妖怪GO》

  虽然《口袋妖怪GO》已经上架App Store应用商店,但人们将不得不经常到Play Store商店查找该游戏,直至开发商明确表示用户何时可以在各自地区下载安卓版。昨天,《口袋妖怪GO》最早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上线并马上火了起来,这款游戏在上述两个国家的爆发也立即点燃了整个互联网的热情,而且这种热情已经持续了一整天。

  当时,The Pokémon Company告诉美国和日本的玩家,“请稍等一会儿”。如今看来,时机已经成熟,因为这款增强现实手机游戏最终出现在苹果的在线商店供iPhone用户下载。《口袋妖怪GO》是由The Pokémon Company联手任天堂和游戏厂商Niantic Labs开发的。目前还不清楚《口袋妖怪GO》何时登陆日本、加拿大、英国和其他市场。Niantic Labs和The Pokémon Company都暂未对此发表评论。

  心急的安卓用户可以从网上找到一个APK文件并安装,但这可能会带来某种安全威胁。还有传言称Niantic Labs对APK用户不太友好,不过并没有任何证据证明,该公司会禁止用户在《口袋妖怪GO》还未正式登陆的国家玩该游戏的安卓版。(编译/清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