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肠粉自制HTC Nexus渲染图:看起来不错

2016-07-11 06:55:55已围观次来源:手机中国编辑:夏雪

  


  肠粉自制HTC Nexus渲染图

  今年HTC代工Nexus手机应该是没跑了,网上关于HTC Nexus手机的消息也越来越多。前段时间,外媒刚刚放出了一组HTC Nexus的渲染图,现在又有更多渲染图流出,但这些是出自国外Reddit论坛一名用户之手,乃是真爱粉之作。

  


  肠粉自制HTC Nexus渲染图

  整体而言,这名网友自制的HTC Nexus手机跟之前曝光的渲染图设计风格一致,在黑色的基础上又制作了灰、红、白三个版本。在这名网友手中,HTC Nexus手机造型圆润,正面无实体按键和logo,背部大胆地采用了撞色设计,黑灰、黑红、黑白搭配的后壳十分个性。

  除了外观,我们了解到,HTC将代工两款Nexus手机,分别代号Sailfish和Marlin,其中此次曝光的Sailfish将搭载骁龙821或823处理器,前置800万+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内置4GB运存,预装Android 7.0 Nougat系统。综合外观和配置而论,这样的“谷歌亲儿子”,肠粉和Nexus粉还满意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