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三星宣布8月2日发布新机 Galaxy Note 7要来了

2016-07-13 10:29:07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7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正式宣布将于美国当地时间8月2日在纽约举行新机发布会,并且向媒体发出邀请函。业界普遍认为,三星将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Galaxy Note 7。

  

三星邀请函


  三星邀请函

  如上图所示,从三星发出的媒体邀请函上可以看出,三星将此次媒体发布会名称定为了“7 Unpacked”,这似乎也在暗示即将发布的新品为Galaxy Note 7。

  如果这一猜测被证实,这意味着三星将跳过Galaxy Note 6而直接发布Galaxy Note 7。

  根据外媒之前消息,三星Galaxy Note 7将会采用与三星S7 edge一样的双曲面屏幕,并且砍掉普通屏幕的版本。今年早些时候,三星就表示下一代的Note系列手机的尺寸将会是5.8寸。该尺寸比5.7寸的Note 5以及5.5寸的S7都要稍大一些,分辨率有可能是4K。机身有三种黑、灰、珊瑚蓝三色可选,支持USB Tpye-C接口。

  配置方面,三星Note 7/7 edge预计将采用5.7英寸QHD Super AMOLED 2K屏幕,搭载骁龙821(或823)、Exynos 8893处理器,6GB内存+64GB机身存储,支持microSD卡扩展,前置500万+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支持IP68级别防尘防水。

  

三星111


  Galaxy Note 7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