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苹果公司首个原创电视节目应用星球即将开机

2016-07-14 08:56:17已围观次来源:新浪科技编辑:夏雪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的首个原创电视节目即将开始制作。这个定名为“Planet of the Apps”(应用星球)的真人秀节目已在今年早些时候公之于众,但此前一直都未被命名。

  苹果公司将从现在开始到8月26日之间接受演员阵容投稿,该节目的制片人已要求投稿者提交一段1分钟的视频来介绍人物姓名并对其开发的应用进行描述,以及被介绍者需要多少钱才能让其应用进入App Store应用商店等。此外,这个真人秀节目的网站则列出了一些有关灯光和音频的小窍门,目的是帮助用户提交这种视频。

  但对于那些想要提交视频的人来说,需要注意的是苹果公司限定只有那些已经拥有一个iOS、macOS、tvOS或watchOS应用正在进行测试、或是在10月21日以前能进行测试的应用的开发者才能参与其中。

  苹果公司在今年3月宣布将推出首个原创电视节目,在当时该公司并未提供太多细节,但透露歌手Will.i.am以及电视行业高管本·希尔沃曼(Ben Silverman)和霍华德·欧文斯(Howard T。 Owens)将参与节目。苹果公司互联网软件和服务高级副总裁艾迪·库(Eddy Cue)曾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表示,这个当时尚未定名的节目将以应用和苹果公司App Store应用商店为中心。

  对苹果公司来说,推出这个节目是很重要的一项举措,原因是该公司正试图完善其现有的内容服务组合。虽然苹果公司已经制作了一些专属内容,如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1989年环球巡演的幕后花絮纪录片等,但该公司尚未像亚马逊或流媒体视频服务提供商Netflix那样进入原创内容市场。“Planet of the Apps”节目则是苹果公司为扩大其专属内容而做出的一种尝试,目的是吸引更多用户使用其服务。

  虽然苹果公司已经开始接受在线投稿,但仍未提供有关“Planet of the Apps”节目的太多细节内容,这个节目的网站仅称其将是一种“开创性的新系列剧,内容有关应用及其创制者”。不过,该网站还补充道,被选中参与节目的人将可“从科技社区中最具影响力的一些专家那里得到手把手的指导,其应用将在App Store应用商店中受到强推,并从顶级风险投资家那里获得融资”。

  据节目制作人称,“Planet of the Apps”将从2016年底开始在洛杉矶进行拍摄,直到2017年初为止。(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