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传iPhone 7电池容量为1960毫安时 比6s大14%

2016-07-14 09:00:49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科技编辑:夏雪

  


  据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最新传言称,尽管iPhone 7将是有史以来机身最薄的iPhone型号,苹果仍然塞进去一块容量为1960毫安时的电池,比iPhone 6s高14%。

  iPhone 6s电池容量为1715毫安时,iPhone 6为1810毫安时。虽然更大尺寸显示屏能耗相对较高,但手机能容纳尺寸更大的电池。4英寸iPhone 5s电池容量约为1500毫安时。

  传言称iPhone 7厚度为6-6.5毫米,将成为有史以来最薄的iPhone机型。虽然内部空间相对较小,苹果可以通过缩小或去除其他内部元器件为它配置更大容量电池,其中包括去除3.5毫米耳机插孔。

  预计iPhone 7还将配置速度更快的A10处理器、改进的相机,入门级机型配置32GB机身内存。另外,它还可能配置True Tone屏幕。

  目前尚没有5.5英寸iPhone 7 Plus电池容量的任何“蛛丝马迹”。iPhone 6s Plus和iPhone 6 Plus电池容量分别为2750和2915毫安时。除更大尺寸屏幕和更大容量电池外,传言称iPhone 7 Plus还将配置双镜头相机、Smart Connector接口和3GB运行内存。(编译/霜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