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风格炫酷Razer给iPad Pro做了个机械键盘保护套

2016-07-15 08:41:12已围观次来源:新浪数码编辑:夏雪

 

Razer给iPad Pro做了个机械键盘套

  Razer给iPad Pro做了个机械键盘套

  7月15日上午消息,知名的硬件厂商Razer(雷蛇)今天为苹果12.9英寸iPad Pro推出机械键盘保护壳。

  Razer是知名的键盘和游戏电脑设备厂商,正因为它自己也做笔记本,所以“一家电脑厂商给另一家电脑厂商做了款键盘保护套”还是有点令人诧异。

  这款产品适配12.9英寸iPad Pro,使用蓝牙连接。在合盖时候,可以当做iPad的保护壳。

  Razer生产的机械键盘非常出名,这款产品也是机械键盘而薄膜键盘类型。不过为了厚度,它采用超低机械开关。这样既可以保持机械键盘手感也可以兼顾厚度。

  因为背光绚烂,Razer曾被网友戏称为”灯厂“,这款产品虽然不能像其他产品那样七彩灯闪烁,但可以为每个按键设置20级背光照明,弥补了原厂键盘无背光问题。

  这款顶级机械键盘保护壳带有可分离金属支架,可以为iPad Pro提供多个固定角度。它内置电池,雷蛇官方称在键盘亮度最高的情况下,一次充电可以使用10小时,如果关闭背光,电池寿命可以达到600小时。(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