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传HTC Vive改良版推出 瘦身开始变轻薄

2016-07-15 08:42:00已围观次来源:中关村在线编辑:夏雪

  据外媒报道,HTC Vive推出有三个月的时间了,目前国外已经传出了HTC Vive改良版的相关消息。不仅仅是硬件上有一定的提升,机器外形也进行了一定的精简。

  

传HTC Vive改良版推出 瘦身开始变轻薄


  传HTC Vive改良版推出 瘦身开始变轻薄(图片来自于The Verge)

  此前曾有消息显示,HTC Vive的销量已经突破了10万台。这样算来,HTC依靠Vive的硬件收入就获得了8000万美元。HTC Vive一代优秀 的销售状况让HTC Vive改良版前景更为明朗。相比初代HTC Vive,改良版重量更轻,体型更小,不过其内部结构仍将保持一致。

  网友透露,HTC Vive改良版会使用新的头带,新型头带也会更加轻便。改良版的HTC Vive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或者2017年发售。这些消息来自于头带供应商Paiho的CEO,CFO和发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