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联想发低端新机4英寸屏/512RAM

2016-07-15 08:43:47已围观次来源:手机中国编辑:夏雪

  7月15日消息,近日,联想悄悄在俄罗斯推出了一款入门级机型Vibe A,规格非常朴素,仅配备了4英寸800×480触摸屏,内置512 RAM。放眼当下智能手机市场,这种规格的安卓机型着实罕见,售价成了联想Vibe A最大悬念。

  


  关于联想Vibe A,其机身尺寸为124.5×64×10.6mm,重132克,有黑、白色可选。

  然后直接来看配置,联想Vibe A采用4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800×480,搭载展讯SC7731处理器,内置512运存+4GB可扩展存储空间,前置30万+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配备LED闪光灯,运行Android 5.1系统,部分市场支持双卡,但都不支持4G网络。

  尚不清楚联想Vibe A是否会来到国内,但这样的规格估计很难让国内用户接受。不过,看这配置,联想Vibe A售价应该不会高,就看其能低到什么地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