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今年iPhone仍然只有两个型号

2016-07-20 08:44:14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科技编辑:夏雪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据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报料大神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当地时间周二披露,与过去2年一样,苹果计划今年将只发布两款iPhone。这显然与最近的传言相悖。

  布拉斯发布推文称,两款iPhone代号分别为“Sonora”和“Dos Palos”——加利福尼亚州的两个小镇。布拉斯有关消费电子产品的报料,通常还是相当可靠的。

  虽然布拉斯没有披露更多细节,不过他在6月份发帖称,苹果“非常不可能”把今年的iPhone命名为“iPhone 7”。这可能与有关苹果在为明年发布的iPhone开发更先进技术、今年iPhone只有小幅升级的报道有关。

  周一泄露的谍照显示今年苹果将发布三款iPhone——“iPhone 7”、“7 Plus”和“7 Pro”。除尺寸外,“iPhone 7”和“7 Plus”基本相同,“7 Pro”则配置有双镜头相机模块和Smart Connector接口。

  除更好的相机和更快的处理器外,今年发布的iPhone还将有其他升级,例如入门级型号存储容量提升至32GB,去除3.5毫米耳机插孔,换用蓝牙或Lightning接口耳机。(编译/霜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