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Android 7.0更新在即:或将在9月份正式推送

2016-07-22 15:25:57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图为媒体推算的更新速度

图为媒体推算的更新速度

  这边苹果iOS 10还有不到2个月将推出正式版,作为iOS 10对手Android 7.0,谷歌也在积极推动安卓7.0系统最后准备工作。如果不出意外,Android 7.0也将会在9月份正式推送。


  接收到最新Android 7.0的手机,必须是谷歌亲儿子,Nexus手机系列,安卓系统碎片化短板,让很多用户都觉得第三方安卓手机更新7.0系统进度会因此变慢。

  媒体根据一些厂商历史推送最新Android系统版本的习惯,推算出不同品牌手机,对Android 7.0更新进度,现在有哪些第三方安卓手机厂商给出具体手机系统升级信息了呢?

  · 摩托罗拉旗舰产品线会在今年11月/12月推送更新

  · 三星旗舰产品线会在2017年1月推送更新

  · LG旗舰产品线会在2017年2月推送更新

  · 索尼旗舰产品线会在2017年4月推送更新

  · HTC旗舰产品线会在今年12月推送更新

  从媒体给出的推送进度中可以看出,MOTO一直是最积极第三方厂商,而索尼一般都是不慌不忙,一般要等到半年后才给用户推送升级包。

  拥有以上手机品牌的手机用户可以持续关注,对于国产手机来说,就要看各大厂商在这方面花费多大功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