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小伙伴抓紧时间了 Windows 10免费升级大限将至

2016-07-25 08:06:08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科技编辑:夏雪

  


  Windows 10免费升级大限将至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据外媒VentureBeat报道,对于打算升级至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Windows 7或Windows 8用户而言,现在应该抓紧时间了,因为目前距离Windows 10免费升级大限——7月30日仅有短短几天时间!

  据悉,微软将在美东时间7月30日早上5:59(北京时间7月30日下午17:59)停止Windows 10系统免费升级活动,对于错失免费升级机会的用户,之后再打算使用Windows 10系统的话,就必须通过传统方式:付费升级(花费120美元获得Home版本,或花费200购买专业版本)或者购买一台新电脑。

  对于大多数Windows用户而言,现在没有理由不对自己的系统进行免费升级。事实上,如果升级至Windows 10系统后的一个月时间里,发现自己真的不喜欢这一操作系统,只要通过简单操作就可以实现降级,重新回到老版本的Windows。具体操作步骤为:设置——>更新&安全——>恢复,就这么简单!

  如果升级Windows 10系统过了一个月时间,通过恢复工厂设置或者简单重装自己的电脑系统,很快就恢复到了老系统界面。

  事实上最吸引人的,是微软此前宣布将于8月2日为所有Windows 10设备免费提供Windows 10一周年更新,预计微软将为Windows 10带来更多改进和新的特性。(编译/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