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又一个Lightning耳机曝光 来自第三方厂商

2016-08-06 08:11:39已围观次来源:威锋网编辑:夏雪

  在外观设计可能改动不大的情况下,iPhone 7 是否会抛弃3.5mm 耳机接口,又或者是会采用哪种耳机方案将会成为苹果下一代旗舰手机的一大悬念。几天前我们曾经看到过一款疑似苹果官方的Lightning EarPods,而今天晚上一家来自英国的配件厂商则再次为我们带来了一则疑似iPhone 7 Lightning 耳机曝光的视频。在视频中该商家从多个角度向我们展示了这款耳机,除了接口采用Lightning 标准外,这款耳机和现有的iPhone 耳机并没有太大的区别。或许是为了证明其真实性,商家还将这款耳机插到了iPhone 上进行演示。

  


  又一个Lightning耳机曝光

  配件厂商们往往是苹果新产品的“好队友”,因为他们中的一部分人有可能提前拿到苹果的产品以进行配件的生产。当然今晚曝光的视频真实性也有待考证,不过从最近几个月的传闻来看,苹果似乎要抛弃3.5mm 耳机接口了。

  除了为iPhone7 配备Lightning 接口的耳机外,传闻苹果也可能选择蓝牙无线耳机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