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Android 7.0牛轧糖重新设计Home按键

2016-08-06 08:12:35已围观次来源:cnBeta编辑:夏雪

  谷歌预计在未来几周内发布下一个Android操作系统版本。在过去的几天里,许多人在谈论Android 7.0牛轧糖重新设计的Home按钮。现在泄露出的GIF动画显示了Android 7.0牛轧糖重新设计的Home按钮如何工作,并显示该按钮可以链接到谷歌助理。

  


  全新的home键动画

  泄漏的GIF显示了home按钮可以改变其形状,变成四个不同颜色的小点。此外,如果在设备上禁用Google Now,这四个小点不会出现。动画是通过简单的长按home按钮开启。

  

http://p0.ifengimg.com/haina/2016_32/77ffa5a8fa0c5da_w720_h83.gif


  动画效果

  谷歌在今年I/O大会上推出了谷歌助理,该技术将整合现有的谷歌功能,以及谷歌即将到来的服务。此外,该功能将与谷歌搜索互动,同时也将内建在Allo当中,让用户与他人讨论相关信息或直接与助理以对话方式聊天。

  据悉,谷歌年内即将推出的两款全新Nexus智能手机将采用Android 7.0牛轧糖重新设计的Home按钮,此外,谷歌还表示,两款全新Nexus智能手机将有重新设计的Launcher发射器,该发射器将有一个重新设计的应用程序抽屉图标以及其它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