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2016版三星Galaxy On7将采用Exynos7870

2016-08-08 10:12:15已围观次来源:手机中国编辑:夏雪

  在当今手机市场,骁龙处理器几乎是众多厂商中高端机型的一致选择。全球最大的手机厂商三星虽有自主芯,但相关机型却也不多。近日,三星Galaxy On7 (2016)有新版本曝光,关键就“新”在了处理器上,值得关注。

  


  老款三星Galaxy On 7

  


  新款三星Galaxy On 7跑分

  报道称,骁龙版三星Galaxy On7 (2016)是中国特供,此次曝光的新版本则是针对印度市场而推出的。国外跑分平台Geekbench数据显示,新版三星Galaxy On7 (2016)型号为SM-G610F,搭载Exynos 7870八核处理器,内置3GB运存,运行Android 6.0系统。

  在其他方面,结合骁龙版三星Galaxy On7 (2016)来看,此次曝光的新版三星Galaxy On7 (2016)预计有可能也会配备4.8英寸1080p屏幕,内置3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前置800万+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总体而言,三星Galaxy On7 (2016)在小屏领域的配置还算不错,但不知印度的用户会更偏爱骁龙版还是Exynos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