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索尼Xperia XR渲染图曝光 外观做了小改

2016-08-08 10:14:32已围观次来源:手机中国编辑:夏雪

  许久以来,索尼在中国手机市场表现乏力,旗下机型也一直被吐槽“一个外观用了N代”。现在,索尼在新的产品线X系列上要做出改变了。据了解,之前频频露面的索尼Xperia F8331最终命名可能是索尼Xperia XR,外观将会是一大看点。

  

  


  和索尼Xperia X系列其他机型相比,索尼Xperia XR在用色和造型上还是有家族式风格的,但细节处有多处不同。有消息称,该机机身尺寸具体为146.4×71.9×8.1mm,要比索尼Xperia X和索尼Xperia X Performance都要大一些。另外,如图所示,索尼Xperia XR机身四角更为锋利,背壳不再是一体式设计,补光灯在摄像头下面呈线型分布。

  

  


  索尼Xperia XR渲染图流出

  目前,我们对索尼这款尝试新设计之作Xperia XR的配置了解不多。有传闻称,该机将采用5英寸1080p屏幕,配备USB Type-C接口,最为引人注目的是前置摄像头可能支持4K视频拍摄。鉴于索尼将于9月1日在柏林IFA 2016上举行发布会,Xperia XR的发布时间差不多应该也在那几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