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iPhone 7曝光没完没了 其实iPad/Mac系列也有更新要推出

2016-08-31 10:41:58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8月31日消息,iPhone 7发布时间已经确定,即为美国当地时间9月7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关于iPhone 7的各种曝光也是没完没了,其实iPad和Mac系列也有更新要推出。

  

iPad-Pro-9.7-inch


  据外媒报道,除了新版iMac电脑、MacBook Air笔记本,苹果还将联手LG推出一款独立的5k显示屏,另外还有更薄的MacBook Pro。知情人士称,这些产品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知情人士称,MacBook Air会向MacBook看齐,同样采用USB-C规格,成为一台“大屏幕的 MacBook”;MacBook Pro则是会变得更轻薄,采用类似MacBook的短键程键盘。

  iPad据称将获得让缩放(zoom)和卷动(scroll)更顺畅的面板更新,但知情人士称,新款iPad要等到明年了。

  也就是说新款iPad和Mac都要等到iPhone 7发布会之后了。

  最后说回iPhone 7,依照近期外媒曝光信息,iPhone 7/7 Plus将于9月9日开启预订,9月23日正式上市、发货。iPhone 7外观设计和iPhone 6/6s类似,取消3.5mm耳机插孔。

  

蓝色


  iPhone 7蓝色版谍照

  iPhone 7 Plus会采用双镜头方案,这样拍摄到的影像“细节更多、更明亮”。

  另外,iPhone 7将会抛弃传统物理Home键,改而使用一枚压力传感按钮,类似最新MacBook笔记本上的触摸板,通过震动触觉反馈为用户提供触感操作。

  此外,根据之前曝光信息,iPhone 7/7 Plus共有3个版本可选,分别是32GB、128GB和256GB三种,但行货的售价基本保持不变,前者是5288元起,而6088元起。

  当然,关于配置、价格等方面的消息都没有得到官方确认,iPhone 7究竟长啥样,这个谜题还需要在9月7日的苹果发布会上揭晓。

  

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