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笔记本厚度首次缩减到了1厘米之内 价格还很厚道

2016-09-01 09:10:00已围观次来源:新浪数码编辑:夏雪

  

蜂鸟 Swift 7

蜂鸟 Swift 7

与iPhone厚度对比

与iPhone厚度对比

   9月1日消息,宏碁在 IFA 正式开幕前发布了蜂鸟 Swift 1、蜂鸟 Swift 3、蜂鸟 Swift 5、蜂鸟 Swift 7 四款新机。其中,主打极致轻薄的 Acer 蜂鸟 Swift 7将笔记本厚度首次压缩到了10毫米以内,为9.98毫米。


  此前惠普发布的Spectre 13厚度为10.04毫米号称全球最薄,蜂鸟 Swift 7的发布也打破了全球笔记本最薄记录。

  蜂鸟 Swift 7机身以铝合金材质一体成形打造,重量为1.1公斤,A面为黑色雾面,C 面为金色,整体看起来简洁大气。

  屏幕采用了13.3 英寸 1080p IPS 屏幕,178 度广视角,基本处于主流水平,只是从图片上看蜂鸟 Swift 7屏幕边框略厚,没有采用时下非常流行的超窄边框。

  接口扩展性方面,蜂鸟 Swift 7 提供两个USB 3.1 Type-C 接口,支持电源及视频传输。

  配置方面,蜂鸟 Swift 7采用了英特尔刚刚发布的第七代英特尔? 酷睿? 系列处理器,分为i5和i7 版,此外配有8G内存和256GB固态硬盘,官方称续航时间为9小时。

  蜂鸟 Swift 7 在中国大陆的售价为6999 元。这个价格相比其他竞品而言并不算高,喜欢追求极致轻薄的用户不妨考虑一下。(于泽)